推荐阅读

卡罗德钢琴蝉联天猫双十一“10连冠” 智能钢琴销量创新高

  11月11日零点一过,双十一第二波大战火爆开场。

  基于在意式工艺、智能科技以及口碑方面的持续发力,卡罗德钢琴今年双11继续保持了全网乐器类目销量&销售额的一路领先。  

  据实时数据显示,11月1日当天、11月1日-11月11日及11月11日当天,卡罗德钢琴的销量&销售额均稳居乐器品类榜首,并且与第二名拉开了非常大的差距,再次创造了里程碑式的新记录。

卡罗德钢琴2010双十一战报
卡罗德钢琴2010双十一战报
卡罗德钢琴2010双十一战报
卡罗德钢琴2010双十一战报
卡罗德钢琴2010双十一战报

  双十一当天,卡罗德钢琴还联合天猫直播带货,总裁赖志强先生亲临直播间,为广大用户悉心介绍了卡罗德钢琴的工艺、音色,以及独有的智能教学功能,让人耳目一新。

卡罗德钢琴总裁赖志强f

  今年双十一,卡罗德钢琴的核心卖点是“3亿补贴”。除全年最低价和“满300减40”补贴外,还有300、500、1111的购琴抵用券可抢,及iPhone12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、空气净化器、现金红包等众多豪礼相送。

  对于连续多年稳居全网销量第一的卡罗德钢琴来说,在双11超越别的品牌取得第一并不是难事。但卡罗德钢琴的目标,不是打败别人,而是优于自己。

  一方面,卡罗德钢琴基于领先的物联网智能科技,全球首创智能教育真钢琴-卡罗德·云上钢琴,通过远程联动、自动演奏、智能助弹,音乐伴奏、一键静音等多种智能功能,覆盖教、学、练、辅、评多环节,为用户升级教学场景,满足孩子学琴、练琴需求,带来真正的智慧教育体验。今年双十一,智能教育真钢琴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30%。

卡罗德钢琴物联网时代

  另一方面,卡罗德钢琴打通双渠道O2O,线上掀起购物狂欢的同时,线下800多家门店也全面参战双十一,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琴体验。线下购物的顾客不仅享受线上同等价格和天猫津贴叠加,同时还可参与抢店铺赠送的礼品。

卡罗德钢琴智能钢琴

  多年来,卡罗德钢琴在双11的持续领跑,证明了用户对于卡罗德钢琴产品力的高度认可。十年一个风口和机遇,卡罗德钢琴过硬的工艺品质,拥抱变化,持续创新推出的智能教育产品,是卡罗德钢琴取胜的关键。让我们期待卡罗德钢琴更精彩的表现。

卡罗德钢琴云上钢琴

发布时间:2020-11-12 03:05 阅读:
地址: 京ICP备2023003574号-4 版权所有:Carod.org.cn官网